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传使命召唤14泄露 今年题材重回二战主题

传使命召唤14泄露 今年题材重回二战主题

发布时间:2017-03-25 13:20 来源:3DM 作者:3DM

一位Youtube播客TheFamilyVideoGamers分享了一段视频,里面可能泄露了今年的《使命召唤》概念画。

泄露的图片中有着《使命召唤2017》的字样,由大锤工作室开发,设定于二战背景。

视频可能是动视用来制作宣传海报或者游戏封面的概念画,似乎动视方面已经为本作确定了游戏标题,《使命召唤14:二战》其中WWII让人最直接的反应就是World War II —— 第二次世界大战。如果真的设定于二战背景的话,这将是《使命召唤4》结束以后该系列首次回归二战背景。

动视并未对此进行官方确认,请保持关注。

目前动视仅确认了今年的《使命召唤》将由大锤工作室操刀,而且会“回归《使命召唤》的根本。”

传使命召唤14泄露 今年题材重回二战主题

传使命召唤14泄露 今年题材重回二战主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