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雷神之锤冠军推新角色 全新战士宣传片放出

雷神之锤冠军推新角色 全新战士宣传片放出

发布时间:2017-03-19 13:51 来源:游明星空 作者:游明星空

就在上个星期,由BethesdaSoftworks开发的《雷神之锤》系列新作《雷神之锤:冠军》宣布开启内测并曝光了游戏角色女刺客Nyx的宣传视频。

在内测开启的一周后,开发商idSoftware和发行商Bethesda发布了《雷神之锤:冠军》的第二个新角色——重装战士Scalebearer的宣传片。

官方透露,Scalebearer是一个粗暴无情的角色,这个重装英雄非常适用于对抗敌人以及作为战斗主力。同时,新角色Scalebearer的部分技能也曝光了出来。

能力:公牛冲

Scalebearer疯狂向前推进,对他击中任何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但这项能力被激活时,Scalebearer也将失去机动性,但同时会变得更能抵抗即将到来的伤害。

TAG标签: 雷神之锤 国外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