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发布时间:2017-03-16 09:32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国服《虎豹骑》将于3月25日开启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由于游戏自身累积较好的口碑,同时在海外版本取得不错的成绩,因此国服版本发布的消息备受关注。今日,《虎豹骑》不删档内测客户端已正式开放下载,各位玩家请准备好酣战古代战场吧!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厉兵秣马 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距离《虎豹骑》不删档内测的开启时间仅剩一周有余了。《虎豹骑》官方今日正式发布客户端下载地址,让玩家们提前下载安装,以便于在开测时能够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不删档内测专属礼包火热发放中

本次测试将为玩家提供丰富开测福利,即日起,玩家可在17173《虎豹骑》专区领取一份超值“仗钺先锋礼包”,内含限时VIP福利及大量声望、军功值奖励,让玩家们更快地升级士兵和解锁装备,打造属于你的精锐部队。福利丰厚,不容错过!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血战在即,七大活动迎接英雄

在内测期间,《虎豹骑》为玩家们准备了七大活动。玩家将可以肆意畅玩,勇夺各种丰厚奖励!开测期间的活动包括:

活动一:Q群红包福利多多。开服前,官方QQ群(117357180、558223395)每日发放红包福利。

活动二:绑定微信送专属副将。关注“虎豹骑”官方微信公众号,绑定游戏账号即可在开服后领取微信专属副将!

活动三:老兵募新兵,豪礼拿不停。玩家成功邀请小伙伴进入游戏,并且您与小伙伴主将等级均达到要求,双方均可领取一份豪华礼包!

活动四:50%收益加成。3月25日-4月2日活动时间内,玩家在游戏中单场无论胜负最终结算均将获得额外50%收益!

活动五:连签七天享好礼。每天签到并且在线一定时长,可获得相应奖励;特定天数签到还可获得特殊奖励!

活动六:新兵入营送装备。玩家登录游戏并成功创建角色,即可获得一份“初出茅庐”礼包!

活动七:老将仍在,等你回来。开服后,二测老玩家可通过“虎豹骑”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老玩家专属旗帜”,二测期间累计的积分也将在微信上开放游戏道具的兑换!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百大兵种齐列阵 四大势力共竞逐

在《虎豹骑》里,玩家可使用包括三国时期魏蜀吴以及欧洲的罗马四大势力接近90种士兵上场作战,真实地还原了公元三世纪的诸多兵种,玩家需要根据战场情况选择合适的装备、兵种和阵型,不同兵种和阵型之间的克制关系,对战斗结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在战斗之余,玩家亦可以选择不同势力的武将及兵种进行培养,并自由搭配多达千种的武器防具,充分展现个人勇武及个性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三大玩法享激战 全新地图任驰骋

本次国服将会开放讨伐战、名将战、史诗战。此外在每日晚间将开放限时战场供玩家体验不同于一般匹配模式的战斗。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讨伐战拥有疾攻斩将与讨伐攻坚两大带兵模式模式,玩家个人武斗与统率士兵的结合,将能主宰战争胜负走向。

名将战拥有团队征战、团队竞技、车轮武斗三大模式。玩家可以挑战个人战斗能力的极限,磨炼自身武斗技巧。

史诗战开发虎牢关之战与火烧洛阳,玩家可作为孙坚军麾下的军官,参与轰轰烈烈的对抗董卓的战役。

本次测试还包含官渡、渭南、赤壁、定军山、博望坡等共26个场景。高度还原了众多三国著名战役的战场地貌。迥异的场景风格设计,减轻玩家长时间游戏带来的视觉疲劳。

《虎豹骑》客户端下载开启 内测礼包发放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