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神佑》日服宣传片曝光 游戏的预约活动现已开启

《神佑》日服宣传片曝光 游戏的预约活动现已开启

发布时间:2017-03-15 11:00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神佑OL》曾于2016年5月首次在日本国内曝光,后因某些原因一直没上线。近日,日本游戏运营商GameOn宣布将代理韩国Neowiz Games旗下的MMORPG《神佑》,并且公布了游戏宣传视频。

 

根据目前的情报,日服已经开启了相关预约活动,相信不久后就会上线,更多资讯请小伙伴多留意爱玩网后续报道。

《神佑》日服宣传片曝光 游戏的预约活动现已开启

《神佑》是NEOWIZ GAMES子公司NEOWIZ BLESS STUDIO使用Unreal 3开发的中世纪欧洲魔幻MMORPG大作。目前国服由畅游代理,游戏上线时间未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