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旋转小马达《西游无双》加特技机甲本来袭

旋转小马达《西游无双》加特技机甲本来袭

发布时间:2017-03-06 11:06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3D变身玄幻网游《西游无双》已开启新服“女儿国”!许多有趣的新玩法、新时装、新副本、新福利活动一拥而上,升级更是惊喜不断!多年的磨剑只为今日的无双,古今变强之路皆在蜕变,装备兑换、稀有套装、法宝、经文的兑换带你走上不一样的西天取经之路。西游未变,我在改变。2017年一起来欢快地感受西游的独特魅力,一睹全民变身的无穷乐趣吧!

旋转小马达《西游无双》加特技机甲本来袭

这不是高达 这是古代文明!

西游记中各种神通广大的宝物固然强大,但这样的“神器”毕竟只占少数。当需要大量杀敌的时候,机关术就非常有用了!无论是在生产、生活乃至一切需要之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来到《西游无双》的机甲副本,充分感受古人对世界的贡献。法自术起,机由心生。在各种机械装置里,机关堪称最要害的部分,它虽微小,却“牵一发而动全身”,控制着整体的运动趋势。当你驾驶着机甲一路狂飙时,可别忘了它还有专属技能哦!

旋转小马达《西游无双》加特技机甲本来袭

旋转小马达《西游无双》加特技机甲本来袭

特殊技来袭 旋转吧小旋风!

渐入剧情后,玩家们会有一次驾驶机甲的权利。在首次的机甲副本中,玩家需要利用机甲强大的力量来制服狐妖。坐上机甲后,不但防御力升高,变得皮糙肉厚,抗打击一流,还可以使用机甲所附带的专属技能。无论是单体攻击还是全体攻击,相信都能给你一个全新的体验,特别是其群攻技能,旋转的威力瞬间让周围的怪物全数消失,那酸爽谁用谁知道!

旋转小马达《西游无双》加特技机甲本来袭

如果你以为机甲只能在战斗中使用就大错特错了!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还可体验到用机甲割草等丰富的任务,让机甲充分陪伴你生活、战斗两不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