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漫威创意总监:将下放更多权限给游戏团队

漫威创意总监:将下放更多权限给游戏团队

发布时间:2017-02-28 10:23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漫威创意总监Bill Roseman在DICE 2017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漫威将会下放更多权利给其游戏开发团队,包括允许游戏开发团队自主设计故事剧情,不再局限于固定的漫威宇宙框架,同时也不再要求游戏必须与电影同档上线,以此期望游戏开发团队制作出更成功的作品。

漫威创意总监:将下放更多权限给游戏团队

可能通过这项措施受益的游戏项目包括:PS4的《蜘蛛侠》,《银河守护者》系列,《漫威对卡普空》以及与SE共同开发的一款《复仇者联盟》游戏。

一直以来,漫威公司在电影事业上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近些年来其电影作品无论在数量还是票房、口碑上都压制着作为竞争对手的DC公司,然而在游戏领域中,漫威却远不及对手,后者打造的《蝙蝠侠》、《不义联盟》等作品让玩家们交口称赞,而对比之下漫威公司的《超凡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等作品则相形见绌。

漫威创意总监:将下放更多权限给游戏团队

漫威公司在主机游戏和PC游戏业务上的失败也让他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游戏部门,这也是为什么2014年漫威暂停了与动视等游戏厂商的长期合作,使得后者打造的《死侍》游戏仅仅上架6个月就遭强制下架;而漫威自己也被曝光取消了一款复仇者联盟题材的第一人称视角游戏。从那时起,漫威游戏的重心转向手机平台,以及偶尔推出的乐高系列。

但DC在游戏业务上的成功始终映照在漫威眼前,当漫威公司在暗中观察DC游戏成功的秘诀时,他们看到了DC游戏的合作伙伴华纳兄弟的游戏制作理念:当华纳兄弟接管了DC游戏业务之后,他们给予游戏开发者更多的自由,让他们以更适宜游戏的形式来设计故事剧情、角色背景以及一些框架设定,而不是照本宣科的把电影再演一遍。

漫威创意总监:将下放更多权限给游戏团队

籍此获得灵感的漫威希望通过同样的改变在游戏领域再次激活手中的超级IP,漫威游戏副总裁Jay Ong在早前的一篇访谈中也提到,漫威游戏不能停下脚步,并且要带给玩家“新时代的漫威游戏”。无论如何,能让玩家们在未来享受到更有趣的漫威游戏,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结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