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宿舍开黑才够爽!《第十域》双盟受玩家热捧

宿舍开黑才够爽!《第十域》双盟受玩家热捧

发布时间:2017-02-23 15:27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新学期如何跟宿友打成一片?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来帮你!国风MOBA,极速团战,让你和宿友在并肩作战中分分钟搞好关系!还有双盟系统“联盟+战盟”,助你快速上手,与友同乐,一起享受畅快淋漓的MOBA竞技!

极速团战 一级三招

《第十域》拥有独特的一级三技能和双大招体系,出门就是怼,出头打到尾!一级团便能各显神通,为自己争取优势。此外D10还拥有坐骑系统,各式各样或霸气或俏皮的坐骑加快玩家在脱战状态下的移速,游走GANK更有效率!

宿舍开黑才够爽!《第十域》双盟受玩家热捧

极速团战

双盟系统 快速入门

D10里还引入了联盟系统,搭配战盟平台构成双盟系统,帮助新玩家更快的融入游戏中,通过联盟交流,联盟人机比赛,增进与盟友之间的感情,成为日常开黑,组起车队的坚实的小伙伴。联盟成员还时不时的在联盟里发红包、组黑车,让你更快买到心怡的英雄,快速入门,极速成长!

宿舍开黑才够爽!《第十域》双盟受玩家热捧

双盟系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