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11岁努巴尼天才少女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11岁努巴尼天才少女

发布时间:2017-02-22 10:49 来源:gamersky 作者:佚名

如果《守望先锋》的下一个新英雄不是毁灭之拳(DoomFist),那么或许这位年仅十一岁的机器人天才会带给我们一些暗示,新英雄或许和他有关,游戏官网今天公布了一则游戏故事性访谈,就是关于这位埃达维基金会“英才奖”奖学金得主伊菲攠拉迪尔的。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11岁努巴尼天才少女

伊菲攠拉迪尔

采访内容如下:

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阿达维基金“天才奖”获得者,十一岁的伊菲·奥拉迪尔。首先恭喜你,伊菲。这确实是一份实至名归的至高荣誉,你现在的感受如何?

太不可思议了!我根本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奖,太让我惊喜了。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我的朋友们和我开的玩笑呢。到现在已经过去快一周了,这一切仍然让我觉得不是真的,但是我非常高兴。比在科学博览会上得奖还要高兴。

那么你是怎么会涉足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呢?

嗯,我一直对这块领域很感兴趣。从爸爸妈妈给我买了第一份机器人工具包后,我就迷上了制作小型无人机。后来我越来越熟练,我就试着造机器人来帮我处理一些小事和家务。爸爸妈妈觉得我这是在作弊……这不公平!(笑)

我希望我的发明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而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造出能保护我们的机器人,就像全新的OR15一样!我觉得这肯定会很棒。

年纪轻轻就能获得这样的成就,太了不起了!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直接动手就是了!我想我也是非常幸运的,因为我的父母都很支持我。毕竟发明机器人不是个轻松的活儿,而且很贵。

那么说到这儿,你获得奖金后有什么计划吗?是买新电脑还是留作大学学费?

呃……我确实有个计划……

可以给我们些提示吗?

目前还是个秘密……但爸爸妈妈会带我出去旅游庆祝!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都等不及了!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11岁努巴尼天才少女

伊菲攠拉迪尔采访

虽然还是孩子心性,但是我们可以知道伊菲的愿望是“希望早出一台和OR15一样的机器人来保护我们”,而她对于奖学金的打算还是个“秘密”,关于这个“秘密”,有论坛玩家给出了非常有趣的猜测,由于此前曝光的毁灭之拳真人像只是个黑影,下面文字也是Omnic语,“或许伊菲的秘密就是造出了一台机器人,而它最终变成了毁灭之拳?”

如果你对《守望先锋》的故事了解的话,你就知道Omnic是一种具有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这和伊菲从事的领域相关,后来Omnic受到上帝计划(God Programs)影响而反水,开始武装起来反攻人类,而伊菲所在努巴尼是世界上少数几个人类和Omnic和平共处的地区,同时“毁灭之拳”这件武器也在努巴尼博物馆展出。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11岁努巴尼天才少女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所以,即使《守望先锋》的第24位英雄不是毁灭之拳,也至少和伊菲有关,或许正是和Omnic机器人有关系,不过我们的小伊菲已经和爸妈出去旅行了,这还是她“第一次坐飞机”,所以一切要等她回来再说。

《守望先锋》新英雄呼之欲出 11岁努巴尼天才少女

“毁灭之拳”是件拳套武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