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谁说女子不如男 《天道》奇女子改写战国历史

谁说女子不如男 《天道》奇女子改写战国历史

发布时间:2017-02-21 11:21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一个男玩家为主流的游戏,却离不开那些靓丽的点缀征途女玩家。都说是物以稀为贵,女玩家的一颦一笑却能牵动着男儿们那颗热血的心,一笑倾人城,二笑倾人国!俗话说,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现代科技如此发达,分分钟就能把一个丑女变成美女。改变外表很容易,而《天道》却能让你从内而外都改变,成为绝世奇女子,改写战国历史。

谁说女子不如男 《天道》奇女子改写战国历史

越女有情

事业篇

柔弱的身体,使得非常多的女人无法像男人一样展示强大的力量,更无法像男人一样上战场。而在《天道》中,女性无需再担心这个问题,人人都可以奋起抗敌,身穿金甲手持神兵,与来袭的敌人展开殊死决战。往日人们眼中的柔弱女性,在战场上比男人更加勇猛,更加有魄力。

除了可以上战场之外,在《天道》里,女人和男人一样可以做官,当你的战功积累到200点时,即可申请第一个官阶:卒伯,并可招收自己的门客。积累更多的战功,还可申请更多不同的官衔,达到一定的官位级别后,你还可申请参与争王战,争夺国王之位,成为一代女王,改写历史。

全屏大招

全屏大招

谁说女子不如男 《天道》奇女子改写战国历史

奋起劫镖

爱情篇

如果你并不想成为女强人,也可以在《天道》选择另一条路,那就是嫁一个好男人。不管你的容貌是美还是丑,都能获得一个娇媚华贵的美女形象,受到各位男士的追捧。而且,作为女性角色,你还可以接受男士们赠送的玫瑰花,这可是只有女性才能享有的特权哦!

1朵玫瑰代表痴心一片,11朵玫瑰象征一心一意,99朵玫瑰见证天长地久……你拥有的玫瑰越多,越有可能当选花魁。每周六,《天道》会对游戏中所有女性玩家收到的玫瑰数量进行统计,收到玫瑰数量最多的3名女性,将会有一定几率获得白起、吴起、赵武灵王印信、新坐骑等丰厚奖励。

混战杀人

混战杀人

谁说女子不如男 《天道》奇女子改写战国历史

争王赛酣烈

谁说女子不如男?在《天道》,女子进入战场已经成了稀松平常的事情,没有性别的区分,只有英勇的战斗。而且,还能受到许多优秀男士的追捧,享受女性特有的权利。不管你是丑女还是美女,都能在这里找到你的春天,成为绝世奇女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