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国服第一多值钱?PDD:去年月薪五千现在年薪百万

国服第一多值钱?PDD:去年月薪五千现在年薪百万

发布时间:2017-02-21 10:20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近日,PDD在直播时透露,小马第一年拿到五千块一个月,不知道该怎么花,一辈子没见过那么多钱。然后,现在年薪七位数。不知道诸位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

PDD直播透露小马薪水

PDD表示:“小马16岁还是17岁,从来没有去过其他地方,被我招来打职业。第一年拿到,他那时候是五千块一个月,不知道这个钱怎么花,一辈子没见过那么多钱。然后辗转一年,从家里出来第二年,现在年薪七位数,现在年薪七位数好吧。”

国服第一多值钱?PDD:去年月薪五千现在年薪百万

PDD直播透露小马收入

他才18岁,从家里出来一年半吧,一年半,不到两年,本来以前一个月500块,现在一年七位数,恐不恐怖,啊哈哈哈。”

国服第一多值钱?PDD:去年月薪五千现在年薪百万

小马年薪七位数

最后PDD还表示,“那他当然爱我啦,你要是小马你不爱我吗?你不感谢我吗?讲道理。”

TAG标签: 英雄联盟 小马 PDD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