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开发进度非常顺利 《星际公民》更新2.6.1版本

开发进度非常顺利 《星际公民》更新2.6.1版本

发布时间:2017-02-15 10:41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近日,《星际公民》测试服更新了内测2.6.1版本,带来不少显著更新。最为让人瞩目的就是加入了多区域服务器,其次就是“星际陆战队”也进行了更新,并且更多玩家获得邀请加入了测试。

开发进度非常顺利 《星际公民》更新2.6.1版本

此外,《星际公民》还在月报中透露了各团队在过去一个月里的一些开发进度:

-洛杉矶工作室主要进行新飞船、道具2.0系统支持还有其他原型开发;玩家与世界、道具互动的系统原型已经开发完毕;

-“极光”更新开发非常顺利,而且看起来非常不错;

-奥斯丁工作室过去几个月主要负责开发商店原型,包括服装商店、酒吧、医院等等功能。

-英国工作室主要从事42中队和内测3.0版开发,图形团队集中精力提升多种光照效果提升,包括阴影质量。

-GPU立方体文理捕捉已经完工,目标在行星和空间站里提供真实的动态光影效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