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惊天动地2》或更换国服代理 2017年有望测试

《惊天动地2》或更换国服代理 2017年有望测试

发布时间:2017-02-11 13:32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由《惊天动地》原班人马打造的CE3引擎续作《Cabal2》(以下称:惊天动地2)国服之前由畅游宣布代理。不过近日,有知情人爆料《惊天动地2》将更换国服代理,不再由畅游代理。而目前,《惊天动地2》的原国服官网也打不开了。

《惊天动地2》或更换国服代理 2017年有望测试

  《惊天动地2》被称作是前作的正统续作,也是备受关注的韩游大作之一。从被畅游宣布代理之后,一直被雪藏至今,也为期待的玩家可惜。目前韩服和台服的《惊天动地2》已经公测。

  早在去年年底,多玩网专访畅游负责人时,畅游方面罗列的2017年推出端游名单中也无《惊天动地2》。

  据称,更换代理后的《惊天动地2》将在今年内会正式开启国服测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