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上升玩家代入感 《古剑奇谭网络版》九龙潭爆料

上升玩家代入感 《古剑奇谭网络版》九龙潭爆料

发布时间:2017-01-28 12:57 来源:sina 作者:sina

  《古剑奇谭网络版》素来以增强玩家的代入感为重点,今天更是爆料出其“九龙潭”场景设计爆料,其精致的场景设计让玩家代入感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九龙潭”场景剧情以解救被束缚的“小白龙”为主,被缚于空中的“小白龙”名为逝水,妖族首领魅珈使用法器“鱼脊金钗”将其束缚在此。从这里开始,玩家将深入东海陵鱼族妖姬魅珈的势力范围,突破法器中的另一重幻境,与妖恶战,解救阵中受缚之龙。

  九龙潭中受困的小白龙  为拯救“小白龙”,你必须击破束缚它的法器“鱼脊金钗”。当你轻触法器,你将被卷入法阵中的另一重世界,独闯金、木、水、火、土五大幻境,跨过机关陷阱,挑战迎击而来的妖族,破开迷境,解救“小白龙”。

  五大幻境作为以金、木、水、火、土五行为主题元素的五个相对独立的副本,其场景布置与敌方怪物都完美的契合了自身的主题,多个幻境间的转换也让玩家能更加深刻地感受出仙侠世界的魅力。

  与破晓封测时的九龙潭相比,九龙潭中五大属性的法柱衍生出了五大属性幻境,每个幻境都如同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单人副本,不仅为玩家呈现出更为立体的仙侠景观,更让玩家体验到扣人心弦的剧情故事。

  古剑ol在场景设计过程中,极力尝试剧情和场景的联动,场景真正融入到玩家的使命进程的推进,不再仅仅作为单纯任务环节中的风景,通过营造更具感染力的场景氛围,令玩家沉浸到这个而玄奇壮阔又危机四伏的仙侠世界。

上升玩家代入感 《古剑奇谭网络版》九龙潭爆料

上升玩家代入感 《古剑奇谭网络版》九龙潭爆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