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流放者柯南》推出MOD定制服务 steam1月31日体验

《流放者柯南》推出MOD定制服务 steam1月31日体验

发布时间:2017-01-17 09:35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不久前Funcom公布了旗下新作《流放者柯南》的系统配置需求,“推荐配置GTX 1070”和“建议使用极高画质”让不少硬件不过关的玩家心凉了半截。不过Funcom随后就公布了另一条消息,足够让你下决心换显卡:《流放者柯南》在正式登陆Steam抢先体验时即支持各种MOD。

《流放者柯南》推出MOD定制服务 steam1月31日体验

在1月31日游戏正式启动抢先体验时,各路Modder们就可以下载到一份定制版的虚幻引擎编辑器,使用Funcom已经调试好的工具来为《流放者柯南》加入各种新内容。制作完成的Mod可以通过Mod管理器与Steam创意工坊进行连接,方便玩家们下载使用这些内容。想必这一下大家就不用担心游戏内容可能太单调了。

除了Mod支持外,Funcom还为那些想自己搞定制服务器的玩家提供了不少消息。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使用自己的硬件或是租用Funcom官方提供的服务器来进行游戏。在自己的世界中,你作为管理者可以自行调整诸如是否启动PVP,是否启动沙漠风暴,甚至是调整日夜循环时长一类的选项,让这个世界完全按照自己的要求运转。不仅如此,服务器管理者还可以为自己启用上帝模式,隐身,甚至是传送能力,或是在任何地方生成任何物品/敌人。而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做个玩家的话,那你也可以通过服务器搜索功能找到最适合你的世界。

《流放者柯南》将在1月31日启动抢先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