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英文服务器暂关闭 《最强军团》国服依然没有消息

英文服务器暂关闭 《最强军团》国服依然没有消息

发布时间:2017-01-13 10:43 来源:爱玩 作者:爱玩

  2.5D动作网游《最强军团》(原名:HeroWarz)将于2017年3月26日暂时关闭英文服务器,KOG Games与A.Strom公司计划将对游戏进行一系列重大调整。此外,玩家从即日起可以享受双倍经验以及金币奖励。

英文服务器暂关闭 《最强军团》国服依然没有消息

  《最强军团》由《地下城与勇士》和《超级战联》制作人金允钟研发制作,是一款2.5D动作网游。游戏最大的特色在于“一只手就能玩”,玩家可以使用鼠标操控游戏。游戏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欧美地区,国服由网易代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