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网络文化影响日益扩大《牛津词典》收录youtuber

网络文化影响日益扩大《牛津词典》收录youtuber

发布时间:2016-12-30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网络现在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早些年被当作“亚文化”的网络文化也逐渐受到重视,近日具有较高权威性的著名英语词典《牛津词典》正式收录了这样一个网络词汇“Youtuber”。

网络文化影响日益扩大《牛津词典》收录youtuber

《牛津词典》对 Youtuber 的解释如下:

视频分享网站 Youtube 的常驻用户,特指部分制作视频并上传到这个网站上的人。(A frequent user of the video-sharing website YouTube, especially someone who produces and appears in videos on the site。)

Youtuber 也就是指的我们常说的 UP 主,在前几年外国针对小学生群体的调查中 Youtuber 进入了孩子们最想成为的职业前三而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不只是在外国,中国的播客和主播们也逐渐得获得了应有的社会地位。

依靠网络为生的人将越来越多,网络文化渐渐的也将成为一种“主流文化”。近期日本动画《编舟记》的播出,也引起了许多人关注起了字典编纂这些传统的纸媒行业,流行和传统交融也是大势所趋。

网络文化影响日益扩大《牛津词典》收录youtube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