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智谋三国志》双节福利来袭 海量圣诞活动预告

《智谋三国志》双节福利来袭 海量圣诞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6-12-24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圣诞节,元旦节,双节即将登场,16年最强一波福利快递请收好!由咸鱼游戏代理,《三国KILL》研发商大娱游戏打造的三国题材在线TCG卡牌《智谋三国志》已正式登陆iOS。全新的三国杀+TCG玩法,自由的个人牌组设定,拥有更多变的策略对抗体验。而即将到来的双节假期,《智谋三国志》也推出众多福利活动,送祝福拿神秘礼品,晒军阶赢取海量铜币、手气卡。玩家登录游戏还可在节日期间获得海量线上礼包,珍贵游戏道具享不停!

《智谋三国志》双节福利来袭 海量圣诞活动预告

《智谋三国志》福利活动来袭

三国回归!喜迎圣诞送祝福

圣诞佳节,分享浪漫冰雪祝福就有机会获得《智谋三国志》的神秘圣诞礼包。活动期间,在论坛活动贴下回帖说出对游戏iOS上线的祝福,即可参与幸运抽奖。听说,祝福次数更多的人更容易获得神秘惊喜豪礼。

《智谋三国志》双节福利来袭 海量圣诞活动预告

登陆送礼包

跨年福利来袭 晒军阶赢好礼

各位主公,征战三国乱世的同时也别忘了分享胜利的喜悦。活动期间,在游戏官方贴吧发贴截图游戏内军阶界面,即有机会获得名将礼包一份。

海里铜币、手气卡、换将卡,实用游戏道具轻松拥有。

《智谋三国志》双节福利来袭 海量圣诞活动预告

组建个人牌库

登陆iOS 开测享百万福利

《智谋三国志》火爆登陆iOS,玩家除了可以体验到融合经典三国杀和TCG集换卡牌的全新玩法外,现在进入游戏还可获得多重道具礼包奖励。

【活动一:关注微信 超便捷领礼包】

三国的诸位主公们,赶快拿起手机关注《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吧,除了能够抢先了解诸多权威资讯和研发动态外,还能额外收获一份福利礼包。

【活动二:七天登录 武将卡牌送不停】

“活动大杀器”七天登录奖励放出,玩家每日上线都能获得不同礼包惊喜,强力武将、珍贵卡牌送不停。

【活动三:新手礼包 超值奖励爽翻天】

《智谋三国志》还为每位玩家准备了史上最超值的新手礼包,包括大量奖励助力玩家快速度过新手期。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活动,《智谋三国志》iOS不删档还将有更多线上活动玩法,开宝箱、做日常,轻松收集海量卡牌。

关于《智谋三国志》

《智谋三国志》是咸鱼游戏推出的首款三国在线TCG卡牌游戏。作为三国杀玩法的全面升级版,《智谋三国志》将围绕"杀人游戏"和策略卡牌游戏的特点,让玩家在了解历史人物的同时体验高度的对抗代入感。

◆策略卡牌,三国战场兵不厌诈!

◆自由牌堆,百种兵法千变万化!

◆全新技能,阵容强大群豪争霸!

◆炫酷特效,Q萌武将英姿飒爽!

◆实时竞技,智谋对战算无遗策!

搜索添加“智谋三国志”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