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征途系列年终星典 活跃账号全民奖励大放送

征途系列年终星典 活跃账号全民奖励大放送

发布时间:2016-12-24 13: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史上最给力、最温馨福利来啦!征途系列年终星典版本将于12月26日正式上线,此次年终星典除了大神评选、线下聚会等,还将为2016年活跃账号送上最给力福利,以此来感谢广大玩家在2016年对征途系列游戏的支持与喜爱。

年终星典将开启,感恩四重奏将上线

年终星典是针对征途系端游《征途》与《征途2》量身打造的全面狂欢大庆典,其中包括“群星璀璨”、“闪耀十星”、“星芒守护”和“星辰大海”四大主题,每个主题都将为玩家带来不同惊喜与福利。

此次,年终星典是征途系首次举办的史上最大型的群星闪耀活动,主题是将针对2016年一整年进行总结与表彰。总结这一年征途系游戏版本推进与玩家的游戏反馈情况,为来年游戏版本方向指明道路;年终星典也会对这一年来对征途系默默支持的玩家们,进行一场声势浩大的表彰会,以此来表达对各位玩家的谢意。

活跃账号全民福利,年终星典送豪礼

活跃账号顾名思义就是在游戏中活跃的账户,是游戏的忠实支持者。每一个活跃用户,都是游戏世界中璀璨的星星,每一个星星集中在一起,便组成了征途大世界的浩瀚星空。

为了感谢大家这一年来为游戏活跃所做出的贡献,年终星典将推出“群星璀璨”感恩活动,凡是在2016年6月-11月活跃的玩家,均可在年终星典版本上线期间免费领取专属定制礼包,而活跃度越高的用户(不论等级和战力高低),所领取的礼包越好。

原来在线亦可一种财富,是不是顿时觉得良心满满呢?

不断前行关怀当下,打造更优良生态

征途系端游已走过十一个春秋,2017年将进入正式上线运营的第十二个年头。这么多年,征途系端游犹如一条长河滚滚向前,不断前行,而此次年终星典却是征途系在前行的道路上临时驻足,审视当下,启动对玩家的重度关怀。

作为一款运营十一年仍青春永驻的经典品牌,征途系永葆青春的秘籍除了推陈出新外,更重要的是关注游戏生态建设,只有玩家在游戏中生存环境变好了,玩家才愿意留下来,从而让游戏一直保持热闹,欣欣向荣。

年终星典对活跃玩家的重金奖赏,也是激活游戏玩家的一种手段和方式,让更多玩家活跃起来,让游戏生态变得更健康,更良性。

征途系列年终星典 活跃账号全民奖励大放送

征途系年终星典即将于12月26日全面上线,活跃账号上线即可领大奖,还不赶快上线积累活跃度,领取更壕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