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重游国会大厦《我的世界》辐射主题MOD即将发布

重游国会大厦《我的世界》辐射主题MOD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16-12-22 1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微软今天公布了《我的世界》辐射主题的MOD,这个DLC加入了44个辐射系列人物的皮肤,其中包扩狗肉、尼克瓦伦丁、避难所小子等。

《我的世界》辐射主题包即将发布

玩家也会有新的辐射世界来探索,他们会遇到双头牛以及可怕的蜘蛛。辐射中的尸鬼和变种人也会出现,随之而来还有辐射中熟悉的地景,比如国会大厦,十便士塔。

 

重游国会大厦《我的世界》辐射主题MOD即将发布

 

《我的世界》的UI将会变成一种“复古-未来”风格,这个混搭包中也包含了辐射系列的一些音乐。

这个主题包已经登录Xbox One, PlayStation 4, Xbox 360, PlayStation 3, Wii U,和PlayStation Vita平台。售价6美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