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月下雷鸣 《怪物猎人OL》12月21日雷鸣公测

月下雷鸣 《怪物猎人OL》12月21日雷鸣公测

发布时间:2016-12-09 13: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怪物猎人OL》宣布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启雷鸣公测。一系列全新的内容重磅登场,全新怪物雷狼龙、全新武器斩斧,以及多个全新系统和多项重大调整,将让所有猎人感受到《怪物猎人OL》公测的雷鸣之音。

 

月下雷鸣雷狼龙登场

作为《怪物猎人》系列中一只十分经典的怪物,牙龙种怪物雷狼龙终于要在《怪物猎人OL》中登场了!帅气的外形,霸道的招式,无不给人留下来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周身被坚硬的鳞甲所覆盖,黄蓝两色交织在一起,辅以白色的毛发,犹如王者的战甲一般透露出一股森严之气。

怪物猎人OL

雷狼龙的行动迅速多变,擅长使用前肢进行攻击,甚至是擒抱猎物,从而让猎物无法逃脱。其狡猾多样的攻击方式,加之迅捷灵活的行动,让前往讨伐的猎人吃尽了苦头。除了灵活多变的攻击之外,雷狼龙还会利用共生的雷光虫来进行多种带有雷电属性的特殊攻击。进入超带电状态的雷狼龙更是会令全身包裹强力电流,令速度和力量得到成倍的增强。

怪物猎人OL

当然,在雷狼龙之外,还将有多只全新怪物在公测版本中亮相,还请猎人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