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全“星”启航《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回顾

全“星”启航《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回顾

发布时间:2016-12-06 1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12月4日,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正式落下帷幕,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嘉年华也在玩家的脑海中留下了美好的梦幻回忆。在此期间,《梦幻西游》手游也为玩家带来了重磅的游戏爆料,为玩家呈现一个更加丰富精彩的三界之旅!

星计划:以“星”换“心”

《梦幻西游》手游能够持续性获得许多玩家认可的原因之一,便在于它总能不断为玩家提供新的游戏玩法。在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上,《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为玩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星”计划,期待以更多的新内容,为玩家再度翻新游戏体验。

在整个发布会上,陈俊雄先生携手SNH48三位美少女,为玩家先后带来了新门派技能、新主角英女侠、羽灵神、新休闲玩法卡牌大赛和新神兽超级神鸡。相信很快这些新游戏内容就会陆续出现在游戏之中!

全“星”启航《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回顾

X9联赛决赛:一战成名天下闻

对于许多喜爱PVP的玩家来说,《梦幻西游》手游首届X9联赛决赛无疑是他们关注的焦点。在两天的征程中,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不会龙卷雨击队夺得了精锐组别冠军、慕忆明君゛队夺得了勇武组别冠军,而在神威组中,小凯队战胜飞翔的八戒队勇夺桂冠。在整个比赛期间,不论是一次成功的点杀,还是某只宠物被触发神佑效果,都会有不少玩家随着现场战局的变化而发出阵阵欢呼。而在战斗结束时,他们也以掌声为冠军和亚军送上一份祝福。

全“星”启航《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回顾

惊喜送福:超级神鸡迎福到家

在本届嘉年华上,《梦幻西游》手游还为玩家带来了一个大惊喜。在嘉年华期间,《梦幻西游》手游在线上线下为玩家抽取了5只最新的神兽超级神鸡。相信这只全新神兽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来到梦幻西游的世界中,与玩家一同开启三界冒险的征程,它会有什么新的技能?又会对《梦幻西游》手游的PK格局带来哪些影响呢?让我们期待一番吧!

全“星”启航《梦幻西游》手游嘉年华回顾

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虽然已经落幕,但游戏中的冰雪狂欢季才刚刚开始!即日起,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感受欢天雪地的乐趣所在,让梦幻的快乐得以延续。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国民手游,人人都玩!《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倾力打造,荣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注册用户突破1亿,超高人气,引爆潮流,构筑属于亿万玩家的梦幻家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