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美人配英雄 《十二之天2》貂蝉吕布情侣装亮相

美人配英雄 《十二之天2》貂蝉吕布情侣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6-12-06 11: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宝骥神风束金冠, 温侯勇武百代传。

虎牢单戟承三战, 濮阳雄骑怯曹瞒。

心较机宜隐巧智, 辕门后羿愧无颜。

殒身徒累三家子, 功过千古一貂禅。

吕布与貂蝉的故事,想必早已是家喻户晓了,一个是“三国第一猛将”,一个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正应了“自古美女配英雄”这句话。然而,在《十二之天2》正邪魔三方势力纷争不息的游戏世界里,也不乏英雄好汉,然而,自古就有胜者为王强者为尊之说,官方为了给予最弱势力扶持,特别推出貂蝉吕布魔派三属性专属情侣时装,正邪两势力的专属时装也将在日后的更新中陆续上架,其属性统一为:力量上升120、活力上升80、命中上升500,时限分为1天和7天两种。

美人配英雄 《十二之天2》貂蝉吕布情侣装亮相

《曹瞒传》上说:吕布枭勇,且有骏马。时人为之语曰: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兔。就这样,“人中吕布,马中赤兔”的俗语就流传开来了,虽然曹阿瞒说:布,狼子野心,诚难久养,非卿莫能究其情也,然而并不影响其“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吕布也渐渐成了“勇猛”的象征。

美人配英雄 《十二之天2》貂蝉吕布情侣装亮相

貂蝉是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在《三国演义》中,貂蝉则是因遭十常侍之乱为司徒王允收留为歌女。后来,王允将貂蝉收为义女,定下连环美人计,离间董卓与养子吕布的关系。王允先把貂蝉暗地里许配给吕布,再明着把貂蝉献给董卓做妾。貂蝉嫁给董卓之后对吕布暧昧送情,周旋于父子二人之间,从而便有了“凤仪亭”“吕布戏貂蝉”的千古传说。

美人配英雄 《十二之天2》貂蝉吕布情侣装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