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可不同地图转换 《方舟:生存进化》PS4版审核中

可不同地图转换 《方舟:生存进化》PS4版审核中

发布时间:2016-11-22 10: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方舟:生存进化》开发商Wildcard宣布,官方服玩家可以从一张地图中完全转移到另一张地图里,这意味着全部的驯化动物和生还者都可自由在岛屿、焦土和中央这三张地图转换。虽说是自由转换,但还是有以下限制:

1、只要驯化动物转移到另外的地图,将会有12小时冷却时间,之后才能再次转图;

2、所有转图都以游戏模式限定:PVE只可转移至PVE、PVP对PVP、原始模式对原始模式;

可不同地图转换 《方舟:生存进化》PS4版审核中

此外,为了避免破坏地图平衡,双足飞龙、α飞龙转移到“原始”服务器时,会进行削弱。

当然,官方也提醒玩家这些改动并非是最终版,开发商想先观察游戏的实际运行状态,再来判断这些改动是否是正确的。开发商透露正在考虑是否对转图进行更多限制,比如只有恐龙蛋或者幼龙才可以转图。

可不同地图转换 《方舟:生存进化》PS4版审核中

另一方面,Wildcard透露《方舟:生存进化》PS4版已经交给索尼进行审核认证,还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上市。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