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相见于成都 《蜀山缥缈录》2016玩家见面会开始报名

相见于成都 《蜀山缥缈录》2016玩家见面会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6-11-18 10:47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蜀山缥缈录》2016玩家线下见面会将于12月中旬在蜀地成都举行,研发及运营团队诚邀玩家共聚一堂,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现场探讨游戏未来开发方向。你是否想结交更多的仙友?是否有满腹精彩的建议要与主创团队交流?是否想将精美周边收入囊中?即日起,见面会报名正式启动,还不速度走起!  

相见于成都 《蜀山缥缈录》2016玩家见面会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见面会时间:12月中旬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邮件至814979782@qq.com  

标题格式:《蜀山缥缈录》玩家见面会申请+姓名  

邮件内容:所在地:/账号:/角色名:/电话:/QQ:/服务器:  

特别提醒:如您有想与主创团队交流的问题,请一并写在邮件正文中提交  

按格式发送邮件即视为成功报名,官方工作人员将认真审核您的报名信息,并通过电话向您发出见面会邀约。  

[丰富见面礼奖品送不停]  

所有发送邮件报名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5000仙币的奖励,主办方更为每一位到场的玩家都准备了豪华虚拟道具礼包,此外,还有由名匠手工精心打造的限量周边,将随丰富的现场活动发放给到场玩家。 

[未来研发方向这次由你定夺]  

主创团队的亮相是本次见面会最大的“干货”,针对广大玩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及未来的开发方向,主创团队将在见面会上向您详细披露,并进行深度交流,倾听广大玩家的心声,以切实改善玩家的游戏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