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兵器融合转移精髓 隋唐演义OL兵器系统揭秘

兵器融合转移精髓 隋唐演义OL兵器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2016-11-06 1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君子不器,万物有灵。不仅人存在灵魂与智慧,日月山川、花草树木皆有灵魂与灵气,人可借用智慧将灵魂与宇宙万物的灵魂相互感应、相互融合、甚至转化!这也正是《隋唐演义OL》中兵器的魅力所在,只要找到武器所含灵气,养之有法,炼之有道,任何人都能夺其灵而铸于器,打造一把锋芒毕露的无上神兵。  

兵器精髓融合 隋唐演义OL兵器系统揭秘

积攒“义气”淬炼等级提威力  

兵器精髓融合 隋唐演义OL兵器系统揭秘

人、妖羽化成仙尚且需要修炼、渡劫,灵气不足的兵器更要千锤百炼、提升修为。新入《隋唐演义OL》的玩家初次战斗,只不过将手中所使用武器的威力发挥出一成而已,若想提升武器等级和实力,“武器修炼”是最简单、快捷且行之有效的方式!玩家可通过杀怪、在线时长、完成任务三种方式积攒“义气值”,抽取闲暇时间即可修炼武器,提升其等级和威力。  

兵器融合转移精髓升资质  

兵器精髓融合 隋唐演义OL兵器系统揭秘

神兵利器如同人的实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游戏中,随着实力的提升,玩家替换掉前期修炼的武器是大势所趋,但随意丢掉千辛万苦修炼的武器情感上不舍得,理性上也不允许不必要的浪费,这时“武器融合”就显得尤为重要。大家可将修炼过的武器与新武器相互融合,之前武器的“修为”会全部转移至目标武器内,从而强化新武器属性,且此过程只会消耗“义气值”和“元神丹”道具,小伙伴们不用担心财产上的任何损失哟!  

武宠合体变形战斗增实力  

兵器精髓融合 隋唐演义OL兵器系统揭秘

游戏中,武器、宠物两项看似毫无关联却时刻帮助主人冲锋陷阵,它们做为独立个体时是玩家绝对不容忽视的左膀右臂,合体变形后更帮主人倍增实力!只要通过技能释放,即可将自身的宠物与武器相结合,形成武宠武器!不仅超高程度增加武器的伤害值,更有1-3个不等的增益buff随机出现,绝对给力哟!  

万器有灵,夺其灵而铸于器者,是为灵器!11月13日,《隋唐演义OL》新服“独战群雄”正式开启,想要加入锻造神兵利器的小伙伴赶快做好准备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