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坑队友的秩序之光 终于被制裁了

《守望先锋》坑队友的秩序之光 终于被制裁了

发布时间:2016-10-27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在《守望先锋》里,总有那么一些人会因为一些个人的恶趣味,在选择英雄时选用秩序之光,然后在开大招时把传送门放在一个悬崖边。不明真相的队友们一个个通过传送门,在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和后悔的时候就屈辱地掉下悬崖,而始作俑者则在电脑屏幕前笑出了声。

《守望先锋》坑队友的秩序之光 终于被制裁了

不过《守望先锋》已经发售那么久了,这个拙劣的恶作剧也成为了老梗。但这样的一幕还在游戏里重复地上演,可依然没人能阻止这些无聊的人,你甚至没法报复他们,毕竟《守望先锋》很多情况下没有队友伤害。

可是最近有一个名为Will-e M的外国网友成功制裁了这样的一个秩序之光。在视频中,他也不小心走进了“死亡传送门”,但在最后一秒他却刹住了车,结果就看到在传送门的旁边正用一个坐下的表情动作,静候那些被自己坑了的倒霉蛋们。

《守望先锋》坑队友的秩序之光 终于被制裁了

此时Will-e M遇到了被这种下三滥招数坑到的无数玩家都曾面对的一个问题:秩序之光是队友,也不能没办法直接爆她头泄愤,所以他该怎么办?

《守望先锋》坑队友的秩序之光 终于被制裁了

他机智地跑到了那个秩序之光的后面,然后不停地怼怼怼,最终把她怼下了悬崖,大快人心!

我不知道这种传送门算不算《守望先锋》里最烦人的伎俩,但是看到他复仇成功,我居然也会产生大仇得报的快感,干得好!大兄弟,你帮我们所有人报了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