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十二之天2》NPC选“美”大赛之梦魇圣教篇

《十二之天2》NPC选“美”大赛之梦魇圣教篇

发布时间:2016-10-26 10: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十二之天2》历史:话说,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数百年前,正魔大战,神州陷入了一片混乱,生灵涂炭。百年之后,天凛剑侠现世,他以一手出神入化的剑术笑傲整个武林,江湖上各派高手相继臣服,至此,江湖秩序开始重建,而就在江湖重归秩序后不久,天凛剑侠便失踪了。在他失踪的那天起,江湖中人为了纪念他的贡献,将他的事迹记载在史书上,而那一年,也被正式命名为天凛历元年。而这,也是三派纷争的开始。

三派的纠葛由来已久,就在神剑门和逍遥派的选美大赛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梦魇圣教岂能甘心落后,二话不说,魔教的选美大赛也轰轰烈烈地展开了!

梦魇圣教最“抽象”NPC:见死不救吴依得

十二之天2

点评:瞅着这称号和名字,还真是承上启下,一语中的啊,都“见死不救了”,当然“无医德”了,至于能为何能选美入榜,关键还是因为长相,不信?请看自拍!

梦魇圣教最“堵”NPC:腹纳乾坤袁胜

十二之天2

点评:纳尼?腹纳乾坤?吃货啊这是?吃这么多你堵不堵?再瞅瞅这脸?今天“限号”呢,为啥堵得五官都挤到一起了?

梦魇圣教最“空虚”NPC:豪赌头陀虚空

十二之天2

点评:在内心呼唤数次你的名字之后,还是觉得.....叫你空虚更顺口一点,或许,只是因为你空虚的气场潜移默化地影响了诸位评委,你瞅瞅,方丈和师太都无聊到去扣脚丫子了。

梦魇圣教最“妖”NPC:裁衣圣手何针姝

十二之天2

点评:如果不看脸,或许你真的很撩人,或许是因为腰部以下都快走光了,所以成就了你背影杀手的名头,拜服!

梦魇圣教最“可爱”NPC:逍遥商人高舒玉

十二之天2

点评;红色双马尾,大眼睛,平胸,穿着保守,只露了肚脐,看样子这妹纸来自二次元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