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悟绝世轻功!九阴真经迅游绝版福利来袭

悟绝世轻功!九阴真经迅游绝版福利来袭

发布时间:2016-10-19 15: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九阴真经》新版本“剑啸青云”震撼来袭!在诸多新玩法中,高阶轻功“百鸟凌云”以其帅气的动作,优雅的身姿,极高的自由度让各位大侠爱不释手!在江湖之中,为迎接新版本“剑啸青云”,八重好礼更是让各位侠士目不暇接。而今天,另一波福利又强势来袭,而且就在大侠们每天都是用的“迅游加速器”中!

九阴真经

在《九阴真经》的江湖世界中,不论是“逍遥玉衣”、“至尊风物志兑换凭证”,还是“朱雪锦貂裘”、“蛟鳞衣”、“玉逍遥”都是行走江湖的各位梦寐以求的物品。而在本次福利中,各位大侠只需拥有足够的“青云贴”便可抽取并拥有它们!

九阴真经

不仅如此,每一位参与活动的侠士还可以获得“精品礼包”一份。礼包中不但包含了各种大侠们行走江湖的“必备物资”,更是暗藏了“百晓生兵录(上等)”、“行脚令”等珍惜道具!只要大侠们拥有足够的积分便可换取!

九阴真经

获得礼包的侠士只需要前往任意主城后,前往当地的“钱庄”并点击NPC“领奖大使”,输入16位激活码后,便可在邮箱中收取福利礼包了。

九阴真经

新版本、新气象!双重福利,好礼拿到根本停不下来,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一起在《九阴真经》的江湖世界中“飞”起来吧!

TAG标签: 九阴真经 大陆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