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可以练小号了 魔兽蓝贴称7.1将降低声望要求

可以练小号了 魔兽蓝贴称7.1将降低声望要求

发布时间:2016-10-08 13:44 来源:178 作者:佚名

在《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的当前版本中,苏拉玛双本的声望要求、世界任务的声望要求、还有解锁飞行成就第一章的声望要求……形形色色的声望要求是不是让你完全提不起玩小号的欲望?近日,暴雪发蓝贴称将在7.1当中让破碎群岛的声望要求不那么高,甚至打算直接放弃对小号的大部分声望要求,各位的小号是不是已经忍不住要练起来了呢!

可以练小号了 魔兽蓝贴称7.1将降低声望要求

翻译:

声望依然不会账号通用,但是我们会在7.1补丁中让一些相关内容变得更为容易。

首先,当有一个账号打通群星庭院和魔法回廊时,这两个地下城就会全账号通用解锁。

其次,对于第二个角色/小号,世界任务将不会再有“友善”的声望解锁要求。只要你的大号已经解锁了世界任务,当你的小号升到110级,你就会立即接到一个和卡德加对话的任务以获得飞行管理员的哨子,并且解锁世界任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