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隐匿黑暗来去自如《最强军团》新刺客英雄宣传片

隐匿黑暗来去自如《最强军团》新刺客英雄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6-10-08 11:19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最强军团》美服运营商KOG Games日前公布了一位全新的刺客英雄MAC,该英雄已于10月5日加入到游戏中,并曝光了新英雄的宣传片。

《最强军团》新英雄 Mac

MAC是一个使用左轮手枪和散弹枪的英雄,主要特点是超强的单体目标伤害。该英雄可以通过技能短暂地召唤同伴茱莉亚协助战斗,还能够射击茱莉亚驾驶的汽车来造成大量爆炸伤害。

隐匿黑暗来去自如《最强军团》新刺客英雄宣传片

《最强军团》是韩国A.storm开发的一款集合动作与动漫元素的俯视角刷图网游,目前已有韩、日、美服。网易在今年的520游戏热爱日上宣布代理该作,不过尚未公布国服的测试计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