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蜀侠传》的呐喊 宝石系统免费玩法首曝

《蜀侠传》的呐喊 宝石系统免费玩法首曝

发布时间:2016-09-24 17: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天隙裂变,世间魔物肆孽,就连盛产天地灵石的神剑峰也颇受影响。魔物窥视神剑峰灵石已久,这次的天隙裂变中,神剑峰便是魔物的目标点之一。蜀山掌门为了应对魔物的入侵,在神剑峰上启动了金刚伏魔阵,用来阻挡魔物的步伐,但是金刚伏魔阵效力有限,还需要更多的修行者的加入才能稳定阵法。修行者们需要充分利用神剑峰的天地灵石提升自己,以达到与魔物抗衡的实力。

妖魔当道,是避其锋芒还是迎难而上?《蜀侠传》的呐喊——神剑峰宝石系统免费玩法首曝!

神剑峰的是当年封魔大战的征伐之地,陨落的各种战士,他们遗留的能量滋养着神剑峰,使得神剑峰的地质发生了变化,结合天地灵气,日月精华,形成了《蜀侠传》独一无二的宝石盛产地。

蜀侠传

神剑峰为蜀山仙人炼制兵器之地,仙人之剑要先由铁莲峰取得万年玄铁铁,经神剑峰破天熔岩浇铸,最后放入铸剑熔炉之中冷却成型。这破天熔岩出自女娲补天时,遗留下的一个细小窟窿,烈日之息便从这窟窿流淌至人间。由于烈日之息太过炽热,不少修仙之人,即便来这神剑峰呆上一段时日,也得下山调息休养,方才再能上山,否则必被烤至枯骨。

蜀侠传

三大神僧在神剑峰为蜀山弟子消除戾气之后,掐指一算,发觉下山之路疑有变故,随机另弟子前去探查,发现道路被毁。罪魁乃是尸毗老人,其虽为妖魔,本来却为修真而一心向善,谁知被其他邪念尸毗发现,最终落得内丹被挟持,为保千年修行,只能重新作恶。

蜀侠传

好在乙休曾经求道时,在神剑峰侧做了一条后路。在蜀山弟子消灭尸毗老人后,前往确保道路。那邪念尸毗本就不满尸毗老人自断邪念,此时更守打算断了蜀山弟子的后路,为保后路安稳就无法在其中打斗,三大神僧趁邪念尸毗行至侧峰之时,分断山峰并以金刚伏魔阵将整座山峰封印。

蜀侠传

下山之困得以解决,道路虽然毁尽,蜀山高手门为神剑峰又布设了多条铁链,以链做路注以仙法,使链如龙般巨大。邪念尸毗也已无处藏身,虽然其最终被蜀山弟子所超度,但其邪念依然留在三界徘徊,让很多正道堕入魔道。谁想天隙裂变,魔道居然杀入神剑峰顶,与蜀山弟子一决生死,这便是《蜀侠传》神剑峰之战的开端。

《蜀侠传》更多精彩等你来参与!

TAG标签: 大陆新闻 蜀侠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