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 卡拉赞新卡加入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 卡拉赞新卡加入

发布时间:16-09-23 19:20 来源:NGA 作者:toutun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分享,卡拉赞新卡橱柜蜘蛛和奥能铁匠和进化的思路十分契合,有玩家参考了国外选手的卡组加以自己的思路,打造出了一套进化萨,非常适合拿低保的小伙伴。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

炉石传说改良进化萨卡组

只有铜须一张橙卡和海巨人一张紫卡,其余全部是蓝白,十分廉价,但是强度相当高。

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由于只有图腾魔像是过载,所以按费拍怪即可,可以看作是一种战场更稳定的动物园,海巨人的加入让卡组在中期给对方的压力会非常大。

起手留蛛魔先知和低费生物,对阵前期压力不大的职业可以考虑留进化。

需要注意的是蛛魔进化后的七费生物有时相当坑…尽可能用进化之主连续进化到八费会稳定很多。

前期尽量早点使用进化,在对方尚未有费用来解场的时机把场面站住,抢伤害带走即可。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卡背实装 相关优化改动

炉石传说卡拉赞之夜模式将启 812不见不散

炉石会长夫妇为儿子上户口 海选取名王小板

炉石传说战士卡组分享 克苏恩战后期打天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