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炉石传说净化牧卡组分享 娱乐天梯打出新思路

炉石传说净化牧卡组分享 娱乐天梯打出新思路

发布时间:16-09-22 16:20 来源:hearthpwn 作者:aldimon94

炉石传说净化牧卡组分享,这套卡组加入了新版本中一张不太被中式的新卡:净化之后太有意思了,我用它从十级打到二十级,只用了不到两个小时。

我想把这套卡组推荐给所有想在天梯快速升级的朋友。

炉石传说净化牧卡组:

炉石传说净化牧卡组

对阵攻略

▋萨满

最好的对局当然是打快攻萨、中速萨和图腾萨。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可以在四费(或者三费硬币)用巴内斯召唤一个1/1的亚煞极或者冰吼,把它们沉默成10/10,接着看它们被对手变成0/1小青蛙,哇,太有意思了!

起手找245傻子和净化非常重要,这样你在四费就能得到一个雪人。这在你对手用1血随从铺场时非常有用,你能在五费回合用神圣新星或者极恶之咒清场。不幸的是那时候你可能只剩10血左右了,而且由于没了老司机,你可能很快就会被打死了。但是别难过——这也是净化牧的乐趣之一啊。

▋猎人

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打猎人。

当猎人在八费左右连拍两个兽群呼唤时,你要用好你的解牌:两张灭交给霍夫或者米莎,一张痛交给雷欧克。这样你在八费就挡住了猎人的招牌技能,而且只掉了五血。

对于第二个兽群呼唤呢,你只需要使用你的第三张和第四张灭,以及第二张痛。

至于狮子嘛,埋葬就好啦。

有同学要问了,如果你在八费都没抽到这些牌怎么办呢?没事儿,投降,开下一局,享受更多乐趣吧~

▋傻龙卡组

任何带着尤格萨隆的卡组也都应该是你希望碰到的。一旦你建立了场面(感谢上帝,这是有可能发生的!),尤格萨隆就能施放好多好多的随机法术,然后清掉所有的场,天哪这太有趣了!

我真心地将这套有趣的卡组,推荐给所有水平不够玩三宝猎和萨满卡组的玩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