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上映25周年《终结者2》将推出VR游戏

上映25周年《终结者2》将推出VR游戏

发布时间:2016-09-22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粉丝们应该都知道,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数个月前就已经宣布将携手DMG Entertainment和LightStorm Entertainment推出《终结者2:审判日》的3D重制版。作为上映25周年的纪念,这部影片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映。而现在这部影片又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上映25周年《终结者2》将推出VR游戏

我们同时了解到超级巨星阿诺·施瓦辛格将会来到中国为影片作宣传介绍。与此同时,两部新的《终结者:审判日》题材的游戏也即将发行。没错,就是游戏!DMG Entertainment的一名主管Andy Anderson 表示,一款游戏是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而另一款则是虚拟现实游戏!

尽管片方尚未敲定具体的上映时间,但《终结者2:审判日》的3D重制版将会在2016年10月份登陆中国影院,这也是《终结者2:审判日》首次在中国上映(原1991年的版本从未登陆中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