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二战胜利71周年 《战舰世界》还原经典场景

二战胜利71周年 《战舰世界》还原经典场景

发布时间:2016-09-21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适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在前不久wargaming制作的新一期《一起聊战舰》节目中,就介绍了著名乐高玩具拼装公司brickmania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参考《战舰世界》中的衣阿华级战列舰而制作的一艘比例为1:35的密苏里号战列舰模型,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战舰世界

【巧夺天工的乐高模型现实与游戏的完美结合】

Brickmania公司本次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而制作的密苏里号战列舰模型,共耗时六个月,使用了一百多万块乐高积木制作而成,并在paxwest2016游戏展上展出,这款密苏里号的乐高模型,在制作过程中充分参考了《战舰世界》中的衣阿华级战列舰来制作,实现了游戏与现实的完美结合。在采访中,brickmania的员工表示,制作这艘乐高密苏里号模型的动力不仅仅是对于乐高积木和游戏的热爱,更是一份对于历史的热情与尊重。

战舰世界

在模型完工时,正值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1周年纪念日,因此brickmania公司也以这个事件为主题,完美的还原了日本法西斯在密苏里号上签订无条件投降书的场景,也在时刻的提醒着我们,不忘历史,继续前行。

战舰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乐高密苏里模型在制作中完全没有使用胶水,并且将木质甲板喷漆成二战时期的灰色,完美还原了船上的各种细节,可以看到舰首的舵手,还有几名水手站在舰首模仿泰坦尼克场景,制作的非常精良。

TAG标签: 战舰世界 大陆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