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蛮荒搜神记研发最新爆料:黑盒好评率90%

蛮荒搜神记研发最新爆料:黑盒好评率90%

发布时间:2016-09-19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蛮荒搜神记》近日秘密进行了一次小规模黑盒测试,此次黑盒测试主要为了检验游戏在剧情、美术、活动等方面的改良效果。据悉,此次黑盒测试的结果让人满意,玩家好评率达到了90%。

【日常收益调整在线时长下降】

在二测中,《蛮荒搜神记》日常活动耗时太多,是受到玩家吐槽的一大问题。为此,游戏重新规划了整个活动体系的收益结构,黑盒测试时,玩家每日任务的耗时已经显著下降,从原先的5小时下降为了较为合理的1.5小时。一方面,玩家长时间任务所带来的疲惫感与枯燥感有所缓解,另一方面,玩家可以解放出更多精力去探索游戏的大世界。

蛮荒搜神记

【空气墙减少跑图更自由】

上测,由于游戏的优化尚未全部完成,跑图过程中不时产生的空气墙,使玩家体验游戏的自由度大大受限。本次黑盒测试前,《蛮荒搜神记》研发团队就着力解决了空气墙的问题,力求给玩家打造自由无束缚的跑图体验。目前,游戏已经基本实现了“可见即可达”,相信下测时攀登至雷泽城塔顶,俯瞰大荒盛景,就不再是梦想了!

蛮荒搜神记

【主角模型修改颜值UP】

除了游戏性之外,游戏的“颜值”,也是备受MMO玩家关注的一大重点。二测后,《蛮荒搜神记》研发团队结合玩家建议,大幅提升了角色创建DIY的自由度,并对原著主角拓拔野、雨师妾等模型进行了一次大手笔的美化修改。黑盒测试中,玩家的角色更美型了,而游戏主角的全新形象也让玩家倍感惊喜,更有妹子大呼:这样的拓拔野,我嫁了!

蛮荒搜神记

【新增剧情动画代入感加强】

为了提升玩家的代入感,《蛮荒搜神记》还对游戏剧情做了大幅的调整与修改。不仅重新编排了整个剧情的结构,还制作了若干段长达数分钟的全新剧情动画,力求让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原著“蛮荒三部曲”中的爱恨情仇。不少玩家表示,此次测试剧情已经成为了吸引自己玩下去的一大动力。

蛮荒搜神记

目前,《蛮荒搜神记》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新内容的开发以及现有内容的优化,相信在不久之后的不删档测试中,焕然一新的《蛮荒搜神记》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