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王牌对决》韩服上线新英雄 国服却即将停运

《王牌对决》韩服上线新英雄 国服却即将停运

发布时间:2016-09-18 1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作为一款以英雄对抗为主的动作游戏,《王牌对决》以多样的英雄著称。近日,韩服曝光了新英雄:火焰控制者:判官乌列尔。这是游戏第178个佣兵英雄。

《王牌对决》韩服上线新英雄 国服却即将停运

据韩服官网介绍,新英雄火焰控制者是利用火花攻击的角色,主要技能包括控制巨大的火球攻击敌人的‘审判之日’;锁定目标爆炸攻击的‘审判’;以及‘审判火焰’等。

值得一提的是,《王牌对决》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但由于腾讯与《王牌对决》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王牌对决》将于2016年10月20日起终止运营,这意味着届时玩家将无法登录游戏。

《王牌对决》韩服上线新英雄 国服却即将停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