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穿越火线2》新战役模式 开发为《心灵杀手》团队

《穿越火线2》新战役模式 开发为《心灵杀手》团队

发布时间:2016-09-18 1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著名惊悚单机游戏《心灵杀手》的制作团队Remedy近日表示,不会因为微软的注资而改变团队的风格和方向。作为独立开发商,Remedy将进军联机游戏领域,将Remedy擅长的单机游戏手法放在联机游戏中,比如卓越的叙事风格,强悍的角色,精美的场景以及电影级的动作场景。

《穿越火线2》新战役模式 开发为《心灵杀手》团队

据悉,Remedy最近正在制作《穿越火线2》的战役模式,同时还包括全新联机合作游戏,同时还将强化他们的自研引擎“北极光”,该引擎也是《量子破碎》的游戏引擎。

玩过《心灵杀手》的玩家都应该知道,Remedy的叙事风格和游戏引擎都是游戏界数一数二的,把这些优势加入到网游里算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更加让玩家们期待。《穿越火线2》能让FPS玩家们重新从OW上夺过鼠标吗?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