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剑网3》七周年庆典开幕 十大章节抢先看

《剑网3》七周年庆典开幕 十大章节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6-08-28 10:33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今日在珠海召开,同时在线上各直播平台和媒体进行全网直播。《剑网3》年度资料片与全新门派曝光;《剑网3》重制版首度公开实机演示画面;单机正统续作《剑侠情缘叁:谢云流传》沙盒技术亮相;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深度解密。剑侠情缘IP战略启动,绝密爆料来袭!  

下午14:30分,《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将准时开幕,预计全场时长将达到4小时,海量内容预告抢先放出!同时官方正式确认,在发布会结束后,《剑网3》重制版与《剑网3:指尖江湖》均将面向所有参会玩家开放试玩体验,绝美画质将由侠士亲自验证!  

《剑网3》七周年庆典开幕 十大章节抢先看

《剑网3》七周年发布会即将开启  

章节一:视听盛宴央视导演加盟打造全门派民乐改编  

红毯秀特邀中国COS、视频、插画漫画、配音、古风音乐与经典民乐等各大领域一线大师,《剑网3》有爱同人秀大赛、PVP赛事获奖玩家均将亮相。  

七周年纪念视频首映,同人嘉宾阿睿,NL与各大专业配音老师将联合暗荣骑士团现场演出侠士们耳熟能详的开场燃情串烧歌舞。  

著名音乐大师鲁璐老师联手央视音乐导演张征老师,不仅将为侠士重现无骨惊弦演绎七秀名曲的经典场景,更是带着“小高绛婷”吴洋子和实体版“玉璐凰音”箜篌,和天一琴茶联合创始人、Hidii国乐团艺术导师,同时也是《剑网3》古琴顾问的吴遐老师,HIDII国乐团团长柴昀喆,以及被誉为“粤剧最高艺术殿堂”的广东粤剧院,携多位国家一级演员一起,演绎超燃的全门派bgm串烧!

《剑网3》七周年庆典开幕 十大章节抢先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