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发布时间:2016-08-28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8月27日LPL冒泡赛开始,第一局VG不敌蛇队惨遭淘汰蛇队韧性十足让二追三晋级下一轮。  

Game1制裁蛇队龙哥无情艾克稳健取胜  

阵容选择: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赛局点评:  

蛇队跟VG的首场对局,双方都是以试探为主,各自选出了非常稳健的阵容,比赛在18分钟前并无太多战事,只是SS前期中野节奏不顺,稍有劣势。  

18分钟时,蛇队抓住VG阵形分散的机会,丽桑卓果断开团,队友跟上,斩杀2人后眼看VG要团战溃败的时候,寒冰靠着艾克拉扯出来的输出空间,一波收割。蛇队并没有在这波团战中赚到便宜。而随后的一波团战中,蛇队在辅助先被击杀的情况下强行开团,又送出了几个人头。此时蛇队已经进入了非常劣势的局面。野区外塔相继沦陷。31分钟时,VG强行开龙,蛇队匆忙赶战场,被VG连人带龙一起拿下,直接一波推掉了蛇队主基地。  

Game2剧情起伏VG三核战胜单核  

阵容选择: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赛局点评:  

经历了一场轻松的胜利之后,VG尝到了上把阵容的甜头,本场选了一个换汤不换药的阵容,与上把大致相同,而蛇队则调整阵容,圣枪哥也拿到了纳尔。  

本局前期蛇队人头稍有领先,但杀的大多是辅助,因此经济并没有太多领先。23分钟时蛇队抓死VG打野男枪,果断开大龙,但被随后赶来的VG直接打残,落荒而逃,强打大龙并未奏效。27分钟时的小龙团对局势产生巨大影响,VG寒冰用技能抢下小龙,正面击败蛇队,团战胜利后VG直接转大龙,蛇队不甘放龙,酒桶带队来抢,寒冰极其血性的残血闪现出龙坑跟酒桶火拼,保护男枪安全拿下大龙。接下来双方进入持久的拉锯战,42分钟,比赛进入后期,蛇队阵容后期输出乏力的缺点暴露无遗,VG先偷龙再杀人,带双龙buff上高破两路高地。47分钟,蛇队绝境一战,团灭对手强行续命,但随后的一次强打大龙被VG围堵在龙坑里,随着蛇队输出点戏命师的倒下,蛇队也只能无奈GG。  

Game3上野齐飞蛇队找回感觉碾压获胜  

阵容选择: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赛局点评:  

在被VG用相似的阵容教育了两局之后,本场蛇队连ban带选强行破坏了VG上把的阵容。但是本局让侯爷拿到了自己擅长的吸血鬼。  

本局前期依然是没有什么节奏。但是骚风男枪率先发力,先上路一波gank,抓死龙哥纳尔,打破了僵局,又在下路配合队友斩下两人,并且刷野数全面领先VG打野丹迪,蛇队发育过分良好的上单和打野让VG苦不堪言,中期团战VG屡战屡败,被蛇队花样越塔强杀,20多分钟时就被蛇队破了两路加大比分领先。差距过大的经济让VG根本无力还手。很快就被蛇队一波带走。  

Game4翻盘成功蛇队气势如虹扳平比分  

阵容选择: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赛局点评:  

进入第四局,VG选择了一个输出非常高的阵容,两ap两ad。而蛇队则选择了一个偏坦的阵容,矛与盾的战斗,最终后者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在7分钟时迎来一波小高潮,蛇队三人下路强杀戏命师,却因为输出太低,被宝石强行续命。结果被VG随后支援过来的中上前后包抄,拿下三个人头。VG在取得优势之后,靠着己方阵容输出高的优点,屡次对蛇队动手,并且经常得手。不过尽管VG前期优势,但是在34分钟时的团战,由于侯爷冰女先手被秒,VG正面溃败,前期优势尽丧,还被对方推了下路高地。经过这波团战后,蛇队气势如虹,中路继续逼团,侯爷冰女入场再次被秒,VG众人被蛇队一路追杀,各种越塔,直接团灭输掉了比赛,比分被追平。  

Game5顶住压力蛇队成功完成让二追三  

阵容选择:  

LPL冒泡赛第首战VG淘汰 蛇队让二追三晋级

赛局点评:  

进入最后一场,对蛇队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局,对VG来说,这是更重要的一局,因为如果前者输了,就是险些让二追三,而如果后者输了,就是被让二追三,这将非常糟糕。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从7分钟开始,在小龙处的一次小摩擦直接发展成大战。双方在VG蓝buff处火拼。但是蛇队扇子妈靠着高机动性不停的溜着对手,后面酒桶和宝石疯狂骚扰对手,最后VG被带走4人,直接血崩。而蛇队则是气势如虹,越战越勇,在16分钟时领先了6千经济。而骚风酒桶在顺风局里也是浪的飞起。当然对于VG来说,相比起经济的劣势,更大的劣势在于VG的心态已经失衡,团战失误不断,四场团战全部溃败。来到20分钟经济已经领先到了一万。在如此巨大的劣势之下,VG即使想要抵抗也有心无力,很快就被带走,而蛇队顶住了压力,成功完成了让二追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