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OMG选手loveling退出战队 再见了灵药愿安好

OMG选手loveling退出战队 再见了灵药愿安好

发布时间:2016-08-27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今天下午,OMG发出公告,表示赛季结束后,灵药将再次退出OMG。这次退出想必他也是有着自己的考虑,希望他之后的事业一切顺利。  

以下是公告截图  

OMG选手loveling退出战队 再见了灵药愿安好

今年6月22日,OMG曾发表公告宣布灵药回归,然而,在这几个月里灵药并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OMG也在经历着保级的痛苦。  

随着赛季结束,灵药还是最终离开,在这里也是祝福,能够有决心复出的老将都是不容易的,这次退出想必他也是有着自己的考虑,希望他之后的事业一切顺利,也希望OMG下赛季能够打出好的成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