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说好的加强呢?《守望先锋》半藏又被削弱了

说好的加强呢?《守望先锋》半藏又被削弱了

发布时间:2016-08-25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8月25日,《守望先锋》PTR测试服再度上线了平衡性调整补丁。半藏因为此前加快了武器弹道速度和减少蓄力时间后过于强大,遭到削弱。大写的心疼,还没正式见人就被削弱了。此外,士兵76在准信扩散也进行了调整,增强了远距离的精准度。

说好的加强呢?《守望先锋》半藏又被削弱了

改动重点

·终极技能现在将会取消近战攻击。

·半藏的抛射体(箭矢判定)尺寸降低33%。

·士兵76的子弹发散更快,但恢复也更快了。

蓝贴详情

对近战攻击做了一些改动使其和其它技能间应该可以感到更具连一致性。这里的通用逻辑是:近战攻击不应该可以打断技能,反之亦然。

而此条例有一些例外,即快速移动的技能比如猎空的闪现、法拉的推进背包或是温斯顿的喷射背包可以在近战攻击"使用"时使用,所以在这些案例中没有被取消。

终极技能应该全部可以取消近战攻击,因为它们都是更为罕见和特殊的技能,理应有一个更高的优先级。

在上次调整中,半藏加快了武器弹道速度和减少蓄力时间,目前射出强大的箭矢射中敌人真的可能有一点太容易了。所以我们在此次刚上线的更新中降低他投射物尺寸的33%。

总体而言半藏应该比之正式服表现的更好了,但是请在这项改动后继续对他保持关注并报告反馈。

最后一项改动便是针对士兵76的武器。在今天最新的更新中,你将会发现他武器的发散表现的有一点不同了。一般来说,你将会注意到武器会更早的开始发散,但是恢复发散也更快了。

而这两者总和起来的结果便是在他使用武器疯狂开火时提高了效力,同时在你达到最高子弹发散时帮助更快的回归一个更为精准的状态。这将提高他在一个较远距离上的有效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