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热血回归!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开启

热血回归!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6-08-14 13: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回归经典,感受新鲜!今日,盛大游戏旗下微网游《传世无双》启动全新经典九区,邀众勇士开启冒险新征途,体验热血新战斗。多种经典玩法重新回归,更多新鲜玩法强势登陆,还有沙城大战全面升级,全新地图静候勇士前来探索。同时,多重福利活动已经火爆来袭,等待更多新老玩家上线。现在开启《传世无双》经典九区,开启全新传世记忆!

热血回归!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开启

经典玩法再度回归 复制激情战斗体验

伴随着今日《传世无双》经典九区的震撼开启,经典传世记忆再度回归,多种经典玩法重新回归玩家视线。真火系统、经验系统、骑术系统、法宝系统、无魂骨系统等全面复制激情战斗体验。全民升级大作战也将在新区中启动,每日主题副本将助力玩家们升级。人物经验、真火经验、高级法宝灵胚等等,让勇士们迅速成长,早日问鼎荣光宝座!

热血回归!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开启

沙城大战调整升级 全新地图惊喜开启

经典玩法在回归的同时,也将做出新的调整。承载了无数中州勇士热血和回忆的沙城大战,将在《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中重磅加入新鲜奖励内容,还有神武级装备和强化技能碎片每日壕送,占领沙城的行会成员更可以领取宝盒。生存之战“羽灵战场”也将震撼来袭,浮屠战场即刻开启!

复制经典只是新区内容的一部分,经典九区还开放了全新地图,更高爆率将使玩家们有更多机会猎取更多珍贵装备,在新鲜版图上书写更加精彩的辉煌传说!

热血回归!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开启

登录有礼福利丰厚 回归初心再战经典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开区庆贺活动也在今日同步上线。每位登录新区的新玩家都将得到一份丰厚的见面礼,VIP玩家还有额外限定奖励哦!现在,中州大陆上正在进行着升级竞赛,各职业等级最高的勇士将获得极品武器作为奖励。而在各领域排名第一的玩家,也将分别获得珍稀道具和极品装备奖励!另外,《传世无双》经典九区还为回归的老玩家准备了一份大礼,邀全体老兵勇战中州!

热血回归!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开启

《传世无双》经典九区今日重磅开启,经典玩法,新鲜地图,升级大战,等你前来体验。全新冒险之旅正在向勇士们发出召唤!还等什么?快点登录经典九区,向着新的功勋进发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