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要玩就玩到high 《热血江湖》趣味变身玩法

要玩就玩到high 《热血江湖》趣味变身玩法

发布时间:2016-07-27 10: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暑假正在进行中,想必此时的学生党们正在享受假期带来的各种愉悦!那么快来参加《热血江湖》的变装派对吧!各种趣味的变身玩法让你从头到脚都焕然一新,各种high起来!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披风是《热血江湖》的特色内容之一,游戏内多达数百种的风格各异的披风,一直为玩家所津津乐道。《热血江湖》内的披风款式涵盖了春夏秋冬一年四季。严寒冬日,挑选一件温暖的披风,既能保暖,又能展现个人风采;炎炎夏日,穿上性感泳装,既凉快,又能展现你完美的身材。除了时尚版披风,《热血江湖》还基于原著角色的服饰设计了许多原著披风,包括冰晶雪舞裙、寒冰长袍等,不但体现原著人物的特质,也让你的角色凸显得充满了古典优雅的气质。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有了披风服饰,发型也要跟着改变。《热血江湖》中的染发剂一直都受到各方人士的热捧。染发剂可使玩家在游戏中随时更换自己喜爱的发型,漂亮的服饰搭配上炫动的发型也同样能够亮出自我,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热血江湖》的染发剂有多款个性发式,印第安风格、可爱风格、海盗风格等等应有尽有,更有多种发色供你选择,助你凸显时尚魅力、秀出无限风采。新发型搭配新服饰,精神奕奕、活力无限。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除了人物形象的装扮变化,《热血江湖》独有“斗战冥珠”和“妖花青草”道具,还可以改变武器外形。斗战冥珠和妖花青草分别可以让武器变形成不同的样子,玩家只要在游戏中使用这两种道具,就可以将角色所使用的武器变成鲜花、蔬菜、糖果,甚至是海鲜。根据职业的不同,武器变身的样子也会不一样。目前,游戏内有辣椒、大蒜、胡萝卜、白菜等蔬菜,百合、向日葵、玫瑰、郁金香等鲜花,以及章鱼、麻辣小龙虾等海鲜外形,而新推出的“妖花青草—糖果”则能让武器变为萌萌的棒棒糖,完全颠覆华丽炫酷的武器风格,要的就是这种奇葩的感觉。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另外,在外观方面的变身玩法来看,《热血江湖》还拥有丰富的游戏系统和内容,而基于正邪矛盾交锋而展开的势力战等各种PK模式,更让玩家获得热血澎湃的战斗体验。赶快加入《热血江湖》的世界,最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就等你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