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子不惧怪力乱神《隋唐演义OL》捉鬼玩法曝光

子不惧怪力乱神《隋唐演义OL》捉鬼玩法曝光

发布时间:2016-07-25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是能工巧匠,打造顶级帮派、养成囧萌小宠、锻造神兵利器等手到擒来!我是捉鬼大师,火眼金睛识别妖魔、魑魅魍魉难逃法网!大型3D历史武侠网游《隋唐演义OL》特色趣味活动“游荡的鬼魂”火热进行时,快来化身捉鬼道士捕获小鬼,帮助它们顺利送向极乐世界吧!

隋唐演义OL

近日,《隋唐演义OL》的历城县、天堂县、临潼山、北平府等处在晚上都会出现各种游荡的小鬼魂,不知道是出于“童言无忌”还是的确不把平民百姓放在眼里,它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通过四处叫嚣来表明自己的身份,有时甚至边喊边跟打扰玩家升级打怪,如此“扰民”简直叔可忍婶不可忍!现在让我们纷纷化身捉鬼道士,在瓦岗山NPC广弘道长处领取“捉鬼大师”的任务,帮助小鬼早登极乐世界吧~

隋唐演义OL

如同狐狸喜欢变成美人魅惑敌人保全自己,这些游荡的小鬼虽属不同种类,但都化身统一模样来混淆视听,目前发现有此能力的鬼魂有捣蛋鬼、画皮鬼、拦路鬼、御林鬼、BOSS级的千年冤魂,大家需用相应的道具如桃木剑、八卦剑、黑狗血、驱魔符等对鬼魂使用,方可顺利击杀!需注意,不同小鬼消灭方式有着不同注意事项,捉鬼大师们可要把握好时机和技巧哟!

捣蛋鬼:需在鬼魂自爆前攻击

画皮鬼:会对玩家施放一个持续的掉血状态持续1分钟

拦路鬼:会施放一个减速的状态持续1分钟

御林鬼兵:拥有范围掉血技能,药师技能生命之莲可解除不良状态。

千年冤魂:拥有范围群杀技能,5种掉血状态,一旦被攻击需注意血量的骤降

隋唐演义OL

有付出就有回报!捉鬼活动火热进行,现在可以冲刺“捉鬼排行榜”,谁能榜上有名霸气坐骑、特色称号、经验、金币等丰厚奖励,该活动于每周日晚上8点刷新一次捉鬼排行榜,9点进行结算奖励,想得福利的玩家快快行动起来吧!PS:请注意,周日晚8点-9点的击杀是不计分数的,小伙伴们可要注意时间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