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精灵宝可梦》奇葩事 玩家抓精灵闯美国

《精灵宝可梦》奇葩事 玩家抓精灵闯美国

发布时间:2016-07-25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全球《精灵宝可梦GO》的玩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爱四处晃悠抓精灵,不过下面这两位加拿大的《精灵宝可梦GO》玩家为了抓精灵,居然一不小心“非法入境”美国!  

《精灵宝可梦》抓精灵越境 加拿大玩家闯美国

据美国海关与边境保卫局透露:上周四晚,两位加拿大的小朋友在盯着手机玩《精灵宝可梦GO》时无意中穿越了美加之间的国境线。  

这一对儿活宝被美国边境巡逻警员发现并逮捕,该警员当时发现,这两位青少年对他们所处的周边环境完全没有自觉。  

《精灵宝可梦》抓精灵越境 加拿大玩家闯美国

据美联社报道,他们目前被拘留于美国蒙塔纳的甜草镇,即美国与加拿大阿尔伯特省库茨镇接壤的地方。报道还称,这对加拿大的兄弟已于一个边境巡逻站与他们的母亲重聚。  

“两人都太沉迷于《精灵宝可梦GO》了,以至于他们完全忘了自己身在何处。”美国边境巡逻公共事务官MichaelRappold说道。  

这个热门AR游戏让人们走出家门,在现实世界的地点中寻找与捕捉小精灵,并在道馆中相互战斗,但其促使政府不得不对人们的过分分心发出警告。  

《精灵宝可梦》抓精灵越境 加拿大玩家闯美国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这款游戏而发生事故了。美国华盛顿州巡警处表示,他们在上周一记录了第一起与《精灵宝可梦GO》相关的交通事件——一位28岁的司机由于玩这个游戏时分心,在国道上追尾了一辆轿车。不仅如此,在巴尔的摩也发生类似的事故,当地警方透露说有一位司机在周一的早些时候玩游戏时撞上了路边停着的警车,好在当时没有警员在车中,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友情提示,《精灵宝可梦GO》虽然好玩,但是也请玩家们注意自己在真实世界中的安全,游戏中gameover还可以重来,现实世界中挂了可就没法重头再来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