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诛仙3》新玩法上线 群雄逐鹿战队对决

《诛仙3》新玩法上线 群雄逐鹿战队对决

发布时间:2016-07-23 11:06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7月22日消息,《诛仙3》群雄逐鹿“战队”新玩法上线,战场转移至中央服务器,每晚17点开启,属于顶级战队的豪情战火将点燃。

《诛仙3》新玩法上线 群雄逐鹿战队对决

诛仙3群雄逐鹿使者  

巅峰对决必须要有足够的实力,队长就必须要有一定的基础,只有飞升135的仙友才能有资格做队长。在战队中,需要不同职业的飞升队友相互配合,好的搭配才能有更好的战力,故而职业的唯一性也是组成战队的要求之一。当你创建了自己的实力战队就可以在活动时间内参与挑战。  

《诛仙3》新玩法上线 群雄逐鹿战队对决

诛仙3周兑换币奖励  

每周“对战”都会统计战队排行,根据名次分别获得“万阙币”、“千重币”、“百炼币”、“玲珑币”不同的兑换币,兑换多种超稀有物品!积分满足不同档位的仙友,还可换取专属称号、金丹、造化珠、元神修为珠等多种奖励!而赛季奖励则更为诱人,赛季第一名可以获得“圣缔·神雷劫天灭魂玉”、斗转乾坤霸天下(90天)称号、龙争虎斗王者之印(90天)、群雄逐鹿限时大药礼包以及九霄玄玉(9个)。  

《诛仙3》新玩法上线 群雄逐鹿战队对决

诛仙3组建实力战队  

关于《诛仙3》  

完美世界旗下3D玄幻新游《诛仙3》,突破《诛仙》原有故事构架,打造原著小说纯正续作。在《诛仙》原有五大门派的基础上,增加了人族、神裔和天脉3大种族16大职业,新版本“决战青云”已正式公测,带来第17大职业“归云”!届时将带给玩家更多刺激挑战。“决战青云”将全面升级,打造更玄幻的修真世界,再续张小凡、碧瑶、陆雪琪之间的痴缠绝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