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第六大陆开启《第九大陆》韩服7月26日更新

第六大陆开启《第九大陆》韩服7月26日更新

发布时间:2016-07-20 09:30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MMORPG大作《第九大陆》在7月26日更新全新内容。届时等级上限提高至70级,同时也会开放第六个大陆。

第六大陆开启《第九大陆》韩服7月26日更新

第六大陆将开放全新的任务链,以及新的地下城“扭曲的森林迷宫”和“堕落的龙王庙”,在新大陆上也能寻找到新的宝藏。

本次更新,《第九大陆》开放新的技能书。玩家可以获得新的技能书,开启新的技能,提供buff或者改善debuff效果。同时解锁终极稀有装备,将会是目前为止等级最高的装备。玩家能够在新的地下城内获取材料,然后找工匠打造。

此外,《第九大陆》此次更新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比如一个迷你游戏,购买代理系统和日常任务系统更新等。

第六大陆开启《第九大陆》韩服7月26日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