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灵域》新服“天之骄子”今日开启

《灵域》新服“天之骄子”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6-07-15 13: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万千学子苦苦等待的暑假终于来临了!悠长假期有人选择好好休息,睡到自然醒,也有人选择趁假期学点感兴趣的东西。而游学团现在成为了越来越多同学假期的首选节目了。所谓游学简单地说就是边玩边学,它不像留学或者寄读那样有学业压力,而是让各位同学在轻松新鲜的环境下体验各种文化,吸收各种经验,丰富阅历迅速成长。什么?团费太高?不用担心,我们早已为各位同学预备了《灵域》游学团,零团费畅游乐学,即日出发!

游山玩水享各色美景

游学的精髓当然是游。《灵域》大世界风景如画,静候光临。坐在灵溪谷山上幽静的小凉亭,俯瞰错落有致的桃花;站在沧浪云台的水边,聆听荷花盛开的声音;漫步在剑阁古道的小路上,看层林尽染;穿梭在熙熙攘攘的玄天城,感受热闹与繁华。挑选心爱的坐骑,换上最美的穿着,马上出发吧!

灵域

灵域

海岛探险寻传说宝物

如果觉得游览风景不够刺激,可以追随传说,到海岛冒险。相传百年前临近洛水城的海域,有一座神秘岛屿,岛上有上古仙人的遗宝,但同时岛屿也传出怀疑是巨兽的嘶吼声,似乎是在守护宝物。想开启探秘之旅的同学们,可以到玄天城"海边渔夫“(156,87)处报名。5人一队,共同进退。岛上大量宝物和经验等着各位哦!

灵域

财源滚滚跑生财之道

说到经商,各位深居教室的同学们平时可能会接触得比较少。《灵域》的跑商任务,可以让各位预先熟悉营商之道。在各大地图商品产出不一,同学们的任务就是为各个地方互通有无。在原产地低价采购商品,卖到商品稀缺地区,从中赚取丰富的经验、银券、物品奖励。注意各地商品品类以及价格行情,低入高出,必定能日进白金!

同学们可以从帮会金库总管那里接任务,见习帮众每周只可以跑15次正式成员可以跑25次,任务列表里有跑商路线点击可以自动寻路,启动资金有3W,每个城有2个商人,所售物品价格都不同,选择对应物品买卖就可以了!

夏日炎炎,我们还为各位参团的同学准备了清凉西瓜,累了渴了来一口,立刻神清气爽,经验飞涨!别等了,马上出发吧!

灵域

TAG标签: 灵域 大陆新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