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新水浒Q传》奇兵争霸 夏季跨服劲爽一夏

《新水浒Q传》奇兵争霸 夏季跨服劲爽一夏

发布时间:2016-07-13 11:07 来源: 官方 作者:官方

水Q奇兵满屏争霸,夏季跨服劲爽一夏。畅游公司(NASDAQ:CYOU)出品的小清新糖果色回合网游精品之作《新水浒Q传》,两年历练多次修整,战神殿赛事日臻成熟。夏季战神殿已正式启动,强劲赛事预热暑期重大版本更新。

四组别竞技较量

四组别竞技较量,《新水浒Q传》夏季战神殿火热开赛。水Q回合策略切磋,万众瞩目的跨服赛事,团队竞技考验配合,从最基础的3V3到巅峰5V5,每一种模式都考验着各个等级段玩家对回合作战策略部署的能力。本届战神殿跨服争霸赛共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精英组、大侠组、大师组、至尊组等四组。历时30天,自7月5日开始,每一个组别将持续5天左右。每场比赛的时间为赛事日的20:00,报名成功的水粉,务必要在19:50前登录服战服务器做好准备工作。

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

跨服积分兑换惊喜

《新水浒Q传》跨服积分兑换惊喜,定制奖杯铸造荣耀。本届战神殿比赛中,共设置了7类奖励。奖池中的奖励除了常规的雕像光环等等,本次还将送出扭蛋实物奖励。游戏内憨态可掬的超级宝贝们,不再需要寻找捕捉,只要成为战神殿的胜者,就可获得实物超级宝贝一个。在战神殿跨服比武中,比赛队伍每获得一场胜利,便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使用跨服赛积分,可获得神工石碎片、炽天使仙羽、地狱恶魔仙羽、迷惑之狐坐骑、五彩凤凰坐骑、迷惑之狐的眼泪(法、物)。每个组别的冠亚季军,更可得到官方定制荣耀奖杯,重重惊喜只为犒赏真勇者。

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

新水浒Q传

体验服泄密新十年版本

《新水浒Q传》体验服再度受瞩目,两批体验服账号已经分次发放,已经有小部分水粉,提前体验到了新十年版本的些许内容。十年之约,见证青春,未来十年水Q的方向都将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大版本中全面曝光。目前体验服已经泄密了重大更新。人物等级的上限首次提升,充分考虑水粉利益,厚奖支撑飞升改变,降低落差做良心改变。

新水浒Q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